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7 00:51:28

花和蕾


也是家门口拍摄


冰-点 发表于 2012-6-7 08:51:12

色调鲜艳,背景虚化主体突出!漂亮!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6-7 09:20:45

首先欣赏老师的美图。花蕾是未开的花朵,而不是已经凋谢的花。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7 14:30:00

冰-点 发表于 2012-6-7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鲜艳,背景虚化主体突出!漂亮!

谢谢加分鼓励。我继续努力。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7 14:30:37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6-7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欣赏老师的美图。花蕾是未开的花朵,而不是已经凋谢的花。

谢谢老师点评。

希望更多的得到您的指点,谢谢。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6-8 08:34:55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7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点评。

希望更多的得到您的指点,谢谢。

: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10 02:00:14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6-8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多指点哦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6-10 16:16:02

很漂亮,花的经脉都拍出来了。支持好友。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11 03:42:4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6-10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花的经脉都拍出来了。支持好友。

谢谢你的欣赏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6 10:33:49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花和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