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肤色是很难拍的,楼主吧人物的表情、皮肤的质感完美的表达出来了,真棒
可惜没分加了
蝶心 发表于 2012-6-14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肤色是很难拍的,楼主吧人物的表情、皮肤的质感完美的表达出来了,真棒
可惜没分加了
是不好拍呀。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赞,黑人不好测光啊。。:)
巢湖遗民 发表于 2012-6-15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赞,黑人不好测光啊。。
只要不反光就行。谢谢您的支持。:handshake
欣赏好友的拍摄!
言焦 发表于 2012-6-16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拍摄!
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victory::victory:
绿洲 发表于 2012-6-16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handshake
片质不错!欣赏学习!
冀九江 发表于 2012-6-17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质不错!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