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8-28 20:42:06

再拍三令箭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8-28 20:43:02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8-28 20:43:53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8-29 08:38:24

微距高手,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非常好,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8-29 13:53:30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8-29 08: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微距高手,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非常好,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handshake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29 18:59:49

果然厉害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9 22:55:23

不错 欣赏 漂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三令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