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好拍摄。片子通透,构图漂亮,十分欣赏片2色调真美。碧螺春大师级水准。赞一个。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6-6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好拍摄。片子通透,构图漂亮,十分欣赏片2色调真美。碧螺春大师级水准。赞一个。
:L:L:L感谢好友欣赏与大力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影调比较高雅。楼主的片总是过目不忘哟
干净利索的漂亮夜景,严重学习中······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6-6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比较高雅。楼主的片总是过目不忘哟
谢谢好友友夸奖!:L还要努力的呀!: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6-6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干净利索的漂亮夜景,严重学习中······
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大力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好片啊。与前几天看不同了,又有增加片,精华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6-6 20:24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啊。与前几天看不同了,又有增加片,精华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与大力支持.P3是征得意见的另一片,左边小山的细节有所体现,右边更加宽阔, 是求画面的平衡与视角,细心的朋友一点会看出不同,所以发在这一组中也是对朋友们的尊重与负责。:L再次表示对老兄的感谢与支持!:handshake:hug:
美景!美图!非常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6-8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美图!非常欣赏
谢谢老友的大力支持。: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