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6-5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慢兄精彩好拍。
谢谢弯刀兄赏帖,谢谢鼓励!多指导哦!: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6-5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清晰,色彩逼真!好片!
谢激光兄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欣赏荷花美图!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6 0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荷花美图!
谢谢加贝风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5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夏季开始啦,荷花开得满艳的,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6-6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夏季开始啦,荷花开得满艳的,支持!
谢谢新桥先生赏帖,谢谢鼓励!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6-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自版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江西的荷花开的很早啊 我们这里的也快了 不久的几天里 将是荷花的世界了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6-7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西的荷花开的很早啊 我们这里的也快了 不久的几天里 将是荷花的世界了
谢如歌兄赏帖,谢谢鼓励!我们这里的纬度比徐州要低很多了,所以,荷花理应比你们早开。徐州我去过很多次了,都是到徐工集团去买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