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5 22:51:19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6-5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慢兄精彩好拍。

谢谢弯刀兄赏帖,谢谢鼓励!多指导哦!: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5 22:53:14

激光 发表于 2012-6-5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清晰,色彩逼真!好片!

谢激光兄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6 07:37:00

欣赏荷花美图!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6 10:02:4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6 0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荷花美图!

谢谢加贝风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6-6 10:26:49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5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夏季开始啦,荷花开得满艳的,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6-6 12:56:15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6 22:29:58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6-6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夏季开始啦,荷花开得满艳的,支持!

谢谢新桥先生赏帖,谢谢鼓励!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6 22:30:24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6-6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自版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6-7 12:36:25

江西的荷花开的很早啊 我们这里的也快了 不久的几天里 将是荷花的世界了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6-7 20:17:26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6-7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西的荷花开的很早啊 我们这里的也快了 不久的几天里 将是荷花的世界了

谢如歌兄赏帖,谢谢鼓励!我们这里的纬度比徐州要低很多了,所以,荷花理应比你们早开。徐州我去过很多次了,都是到徐工集团去买吊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初赏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