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6-6 16:07:10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6-6 16:07:19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方寸的瞬间 发表于 2012-6-11 19:54:38

结束的时候,终于看到你亲自拍的一张片子了,呵呵。你拍的不错,翻拍的也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中乐杯”信阳茶文化节20年成就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