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5 08:24:22

拍摄的太漂亮了,学习!:victory:

瑞峰 发表于 2012-6-5 08:29:15

难得赶上好天气。牛板拍牛片。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6-5 08:40:08

非常漂亮,清晰通透色彩精彩,欣赏学习!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6-5 08:45:03

清晰通透,光影俱佳,欣赏学习!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6-5 08:52:59

清晰通透,光影俱佳,风光佳作。牛总的片质感特好!欣赏学习!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5 08:58:21

好透啊 也很干净 正午的光线最好 无多余阴影   力顶牛老大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6-5 09:56:13

天高云淡,清晰通透,画面大气宏伟,真是牛人牛片,牛运气,拍出了如此漂亮的牛片。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6-5 09:56:28

感谢分享,学习学习再学习!

龙飞地 发表于 2012-6-5 09:56:47

美哉黄山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6-5 10:23:16

拍得精彩漂亮,感谢分享,支持帮顶!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大美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