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2-6-6 14:37:31

欣赏好友精彩佳片!学习支持。

山月纪 发表于 2012-6-6 15:06:14

本帖最后由 山月纪 于 2012-6-6 15:07 编辑

赞美的以上说的很多了,说点和以上点评不同的感觉吧。
可能是传统水墨画的印象太深吧,感觉这组片子没有把黄山的韵味表现出来。总的感觉是影调偏硬,过于直白!
心中的感觉,纯属个见,谨供交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5:34

老兵 发表于 2012-6-6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总佳作.大饱眼福.学习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5:53

聚芬 发表于 2012-6-6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均为风光佳片,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6:00

边少 发表于 2012-6-6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的却很美!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6:08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6-6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6:29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6-6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精华支持。

谢谢老兄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6:42

zyjwii 发表于 2012-6-6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佳片!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6-6 16:17:12

山月纪 发表于 2012-6-6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美的以上说的很多了,说点和以上点评不同的感觉吧。
可能是传统水墨画的印象太深吧,感觉这组片子没有把 ...

意见中肯,谢谢好友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6-6 16:39:39

总版赶上好天气了。。。片子拍摄清晰通透、构图严谨、色彩漂亮。分享佳作!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大美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