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好友精彩佳片!学习支持。
本帖最后由 山月纪 于 2012-6-6 15:07 编辑
赞美的以上说的很多了,说点和以上点评不同的感觉吧。
可能是传统水墨画的印象太深吧,感觉这组片子没有把黄山的韵味表现出来。总的感觉是影调偏硬,过于直白!
心中的感觉,纯属个见,谨供交流!
老兵 发表于 2012-6-6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总佳作.大饱眼福.学习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聚芬 发表于 2012-6-6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均为风光佳片,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6-6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的却很美!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6-6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6-6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精华支持。
谢谢老兄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6-6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佳片!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山月纪 发表于 2012-6-6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美的以上说的很多了,说点和以上点评不同的感觉吧。
可能是传统水墨画的印象太深吧,感觉这组片子没有把 ...
意见中肯,谢谢好友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总版赶上好天气了。。。片子拍摄清晰通透、构图严谨、色彩漂亮。分享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