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欣赏了颐和园风光,桥很漂亮哈。
情韵 发表于 2012-6-4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6-4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颐和园风光,桥很漂亮哈。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好景好拍,光圈再小些效果更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人生处处是风景。欣赏佳作!:victory:
蓝锚 发表于 2012-6-4 0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拍,光圈再小些效果更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是的,提醒的对。回来后发现使用光圈上有问题,下次会注意的。
妙笑 发表于 2012-6-4 0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生处处是风景。欣赏佳作!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
多拍就会有收获。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6-4 0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拍就会有收获。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赏评、鼓励支持!:handshake
是的,需要平时多练习,多感悟,多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