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韵 发表于 2012-6-4 00:27:45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6-4 00:28:56

欣赏了颐和园风光,桥很漂亮哈。

zyjwii 发表于 2012-6-4 00:52:22

情韵 发表于 2012-6-4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6-4 00:52:33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6-4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颐和园风光,桥很漂亮哈。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6-4 00:53:27

好景好拍,光圈再小些效果更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妙笑 发表于 2012-6-4 00:55:32

人生处处是风景。欣赏佳作!:victory:

zyjwii 发表于 2012-6-4 01:11:24

蓝锚 发表于 2012-6-4 0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拍,光圈再小些效果更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是的,提醒的对。回来后发现使用光圈上有问题,下次会注意的。

zyjwii 发表于 2012-6-4 01:12:03

妙笑 发表于 2012-6-4 0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生处处是风景。欣赏佳作!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6-4 01:15:21

多拍就会有收获。

zyjwii 发表于 2012-6-4 01:19:5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6-4 0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拍就会有收获。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赏评、鼓励支持!:handshake
是的,需要平时多练习,多感悟,多积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晨雾中颐和园小景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