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2-6-4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哈,吓我一跳仔细一看镜头没事,场景的问题。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
晚上好!
不好意思,原来是风筝啊;P
漂亮的一组晨拍,颐和园宁静美!
特欣赏3、4贴。: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6-5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一组晨拍,颐和园宁静美!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下午好!
金沙 发表于 2012-6-5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欣赏3、4贴。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下午好!
佳作!精品片片!: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5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精品片片!
欢迎好友光临欣赏,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中午好!
好景、好拍,欣赏学习了:victory:
十七孔桥拍得不错 !角度好 !欣赏 !
好拍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