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6-3 20:17:15

牡丹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4 02:56:19

有点国画的感觉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6-4 14:17:04

很漂亮!视觉上很像国画上的牡丹。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