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透,景色幽,倒影特别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梦里他乡 于 2012-6-3 20:31 编辑
一楼二楼是不是在捞碎银啊,到时候我也发点小财去。;P;P
画面干净 欣赏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3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老师欣赏、鼓励!!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6-3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倒影,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欣赏、鼓励!!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6-3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
感谢!!向老师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6-3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市环境真美,拍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欣赏、鼓励!!欢迎你到萧山来!!
小超 发表于 2012-6-3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小超老师!!
反经 发表于 2012-6-3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随带相机真好!
向反首学习!!
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2-6-3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透,景色幽,倒影特别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欣赏、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