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图完毕,谢谢浏览!
拍得好,写得好,图文并茂的好纪实作品,欣赏支持学习!
本帖最后由 典石 于 2012-6-3 16:25 编辑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6-3 14:47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难得的纪实片了,我在口江乡当了三年的书记,也常到这个麻风村看看,因为当时没有照机。
吴书记体会一定很深.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6-3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写得好,图文并茂的好纪实作品,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关注与点评.:handshake
拍得好,写得好,图文并茂的好纪实作品,欣赏支持学习!
有思想有内容拍的精彩,强力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6-3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写得好,图文并茂的好纪实作品,欣赏支持学习!
有思想有内容拍的精彩,强力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
你敢到这种地方去拍摄这些,是需要有勇气的,拍摄的很不错。:handshake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3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敢到这种地方去拍摄这些,是需要有勇气的,拍摄的很不错。
外国的神父和修女都敢跟他们吃住在一个空间,没什么可怕的。
好纪实欣赏支持:victory:
看过之后,有种说不出感觉,内心很压抑,多少年前听说过这种病,没想到现在还有,而且还不能治愈,还望政府部门多多关注这些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