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了
喜欢这种色调,欣赏支持
效果很不错!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6-2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与主题相符,好想法!欣赏支持!
多谢激光版主的点评。在后期色调这一块我还比较薄弱,发出来主要是请大家帮忙参谋参谋。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6-2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
多谢清泉老师临帖鼓励。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6-2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如果画面里有人会更好。
多谢麦田老师的鼓励和意见。
这次主要是想让各位老师帮助看看这片子的色调,所以画面中的内容顾忌不是太多。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6-2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冷色调更显陵墓的清静,好拍摄,欣赏!
多谢山水间老师的点评。这次主要是对色调分离中的高光和阴影分别用不同的色相和饱和度,看看效果。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2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多谢川南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6-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没玩过这种色彩的变化,只是感觉多了一些沧桑感,就像老日记本里的插图。片子拍摄的很好。
多谢风中白莲老师的点评鼓励。
在后期的时候的确是想把照片做成比较旧又稍稍带有一点点蓝绿色调的,主要是想看看效果。
ma8601 发表于 2012-6-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多谢老马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