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6-2 11:12:59
好一幅国画,后期处理很棒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6-2 11:14:18
哈哈又见版主佳作:handshake我要评分为什么不行呀:'(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6-2 11:15:51
我要给好友版主加分:'(:'(:'(:'(:'(
老顽石
发表于 2012-6-2 11:35:44
国画韵味十足!佳片!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6-2 11:42:52
拍得太美了!欣赏加学习啊!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6-2 11:46:02
欣赏学习了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6-2 12:07:54
邦德
发表于 2012-6-2 12:10:02
不错、很浓的国画味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6-2 12:33:58
构图漂亮,后期处理很棒,欣赏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6-2 13:09:38
大气之作欣赏好友精彩作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