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6-2 11:12:59

好一幅国画,后期处理很棒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6-2 11:14:18

哈哈又见版主佳作:handshake我要评分为什么不行呀:'(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6-2 11:15:51

我要给好友版主加分:'(:'(:'(:'(:'(

老顽石 发表于 2012-6-2 11:35:44

国画韵味十足!佳片!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6-2 11:42:52

拍得太美了!欣赏加学习啊!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6-2 11:46:02

欣赏学习了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6-2 12:07:54

邦德 发表于 2012-6-2 12:10:02

不错、很浓的国画味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6-2 12:33:58

构图漂亮,后期处理很棒,欣赏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6-2 13:09:38

大气之作欣赏好友精彩作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黄山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