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时候经常花5分钱买一杯山里红放进衣服包包里,边走路边吃,那时由于从小生活在城里,真还不知道山里红开花的样子,长大后就来到了四川,就再也看不到山里红的影子了。楼主的图片勾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
漂亮的光影,漂亮的山里红花。期待楼主上传果实的片片。欣赏支持老友。
拍的漂亮!用光精彩。十分欣赏。山水间说的山里红,可能与楼主介绍的不一样,山水间所说山里红我也吃过,而且上山采择过,很小是野生的,酸甜可口。小时候经常吃。那时家里穷也没有什么水果吃。楼主介绍的直径较大约2厘米,较少生食。不知是不是现在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山里红生吃的就较少啦。总之楼主的照片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漂亮的山里红花 光影漂亮 欣赏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6-1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5
p5更漂亮!欣赏!
小局域光用的不错啊!:D
很漂亮的山里红花,但是一点也不红啊。。。哈哈,拍的精彩,很锐,欣赏支持。
介绍详细,局部光用的很好,带给大家很多回忆。欣赏支持!
拍摄的漂亮:victory:
拍摄的漂亮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