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6-2 20:50:06
代沉默老师编辑一下帖子<规范化>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6-2 20:50:35
代沉默老师编辑一下帖子<规范化>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6-2 20:55:06
代沉默老师编辑一下帖子<规范化>长边最好是:800X600,K在300内为佳。快捷!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6-2 21:04:51
欣赏美图。
沉默
发表于 2012-6-2 21:33:27
谢谢方脑壳老师,感觉一楼一图发很麻烦,800x600是不是影响画质呢。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6-4 17:09:47
欣赏pp,通透。800x600肯定不如1024象数的好,但1024显示不完整,很遗憾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