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1 19:08:25

武汉牡丹园

武汉牡丹园已经形成规模,值得看。“重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2 03:00:43

是东湖的吗?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3 09:26:33

绝对是东湖的!今年没看到,明年一定去一下,你的疑问正好说明东湖牡丹园值得一看!由于设备问题,真正精彩的部分还没反映出来。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3 22:25:50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3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是东湖的!今年没看到,明年一定去一下,你的疑问正好说明东湖牡丹园值得一看!由于设备问题,真正精彩 ...

期待好片

冰-点 发表于 2012-6-4 19:22:30

牡丹好漂亮!可惜我没去,人美花艳!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4 22:52:06

谢谢二位版主的点评,东湖牡丹园值得去一下,明年会更好!期待大师们的作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5 02:38:55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4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二位版主的点评,东湖牡丹园值得去一下,明年会更好!期待大师们的作品。

希望多来发些武汉的片子。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6-5 04:25:11

雍容华贵的牡丹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6 20:46:27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6-5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雍容华贵的牡丹

谢谢关注!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6-7 00:47:59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6-6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

要经常来发点武汉的PP哦,我想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牡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