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好,如果在水上劳作就更好。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6-1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加分支持鼓励
:handshake
老人的表情很动人
蝶心 发表于 2012-6-2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人的表情很动人
感谢支持鼓励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
阿甘 发表于 2012-6-3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
感谢
好拍摄,好抓拍,学习
草肃 发表于 2012-6-3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抓拍,学习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
好拍人像,欣赏支持
小时候见过,好拍摄。欣赏支持楼主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