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喜欢这种色调!
好拍摄.欣赏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6-2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喜欢这种色调!
谢谢版主鼓励~:)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6-2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
好风光,好拍摄.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5-31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
西藏吧,过去叫谋杀胶片的地方,现在或许叫美景解毒的地方吧。既然是西藏,天空应该更蓝点,云层厚重更层次,色调明快不偏黑:L
拍得很漂亮的。后期调一下更好。
高兴 发表于 2012-6-3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光,好拍摄.
:)谢谢关注、鼓励~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6-4 0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漂亮的。后期调一下更好。
:)谢谢指点,我得好好学习后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