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地方!
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很有特色!欣赏学习支持!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2-6-1 0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丹巴古碉楼好拍!欣赏!!
谢谢关注和鼓励:)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6-1 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谢谢关注和鼓励,有机会去内江拍片子哈:)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6-1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关注和鼓励:)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victory:
绿树环抱,碉堡下的民居,好拍摄!
小超 发表于 2012-6-1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