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光影足见功底
美轮美奂
感谢分享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5-31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光影精美,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水中舟老师一贯的鼓励和支持!
: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5-31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有特点!欣赏学习!
感谢激光老师。
当时在现场看的时候,看到这里很激动的,场面的恢弘远不是镜头能够表现的了的。
:handshake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31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精彩场面,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多谢华版莅临支持!
:handshake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什么头拍的
前面几张是用20-35/2.8拍的,后面竖版的都是用70-200/2.8拍的。
: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31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阕满江红,昂扬中华魂。拍摄的美轮美奂,精华支持
非常感谢风中白莲老师的鼓励,还请多提宝贵意见!
:handshake
美!: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31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十分漂亮的夜景舞台片。十分欣赏
多谢渡口桥老师,这个实景演出光线变化太快,有时都跟不上,现场的效果远比镜头下要好。
:handshake
大鱼 发表于 2012-5-31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多谢大鱼老师的鼓励支持!
: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31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元老的莅临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