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漂亮
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0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学习。
谢谢支持!: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5-30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好,色彩美,清晰度高!
感谢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小超 发表于 2012-5-30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构图精美,好片。支持!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0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我很穷,没钱也没分。给力吧!
粮食也要----!:lol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粮食也要----!
粮食暂时也没有,等丰收时候在给你点。:lol
学习,欣赏!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1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粮食暂时也没有,等丰收时候在给你点。
没粮食就-----加油!{:3_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