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30 21:13:32

哪时去加榜来了,片子有点平,是否天气不大好呢?时间可能不大对,要在下午5点后拍的片子可能要好得多!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22:08:42

不错,好片!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1 22:31:34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30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时去加榜来了,片子有点平,是否天气不大好呢?时间可能不大对,要在下午5点后拍的片子可能要好得多!

主要是我水平有限。:loveliness: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1 22:32:57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好片!

谢谢支持!但是不能总夸奖,要批评!!!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6-1 21:12:50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0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2 18:28:27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1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我水平有限。

有大师味了!{:3_62:}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6-2 18:50:1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2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大师味了!

:loveliness:

于老建 发表于 2012-7-8 15:55:15

欣赏佳作

腊汉 发表于 2012-7-8 20:48:05

构图讲究,欣赏精彩作品。

云苏 发表于 2012-12-2 12:46:42

漂亮的梯田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加榜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