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时去加榜来了,片子有点平,是否天气不大好呢?时间可能不大对,要在下午5点后拍的片子可能要好得多!
不错,好片!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30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时去加榜来了,片子有点平,是否天气不大好呢?时间可能不大对,要在下午5点后拍的片子可能要好得多!
主要是我水平有限。:loveliness: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好片!
谢谢支持!但是不能总夸奖,要批评!!!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0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12-5-31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我水平有限。
有大师味了!{:3_62:}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6-2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大师味了!
:loveliness:
欣赏佳作
构图讲究,欣赏精彩作品。
漂亮的梯田欣赏支持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