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石 发表于 2012-5-30 13:15:44

本帖最后由 三大战役 于 2012-5-30 13:26 编辑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30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点去就好了!晚点晚点!这次去都沒叫上我们
机会偶然,来不及叫你们了。:L

典石 发表于 2012-5-30 13:17:31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5-30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宁静祥和的山村,真正美丽的山水画。老师辛苦,谢谢分享。

谢谢朋友欣赏!

典石 发表于 2012-5-30 13:18:51

腊汉 发表于 2012-5-30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亮山太漂亮了,拍得好,漂亮。辛苦了!欣赏学习。

风景真的很漂亮,有机会还想去。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30 14:49:32

欣赏好友漂亮作品

典石 发表于 2012-5-30 19:21:44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30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漂亮作品

谢谢好友关注: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30 21:25:43

片子拍得不错,遗憾的是光不够好!

典石 发表于 2012-5-30 21:29:59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30 21:2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得不错,遗憾的是光不够好!

来去匆匆,时间急了点。头天到就差不多天黑了,第二天又要往回赶,下次去可以待上几天。风光的确很美。算是给大家先探个路。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22:06:53

下次我也去?:D

典石 发表于 2012-6-1 16:23:54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31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我也去?

下次约你:call:

黎平故事 发表于 2013-1-7 14:00:36

眼睛的饕餮盛宴!!!!!!!!!!!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走进月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