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 发表于 2012-5-30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真的拍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落上头”。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30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秀色可餐!期望“待续”!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5-29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待续,有空再上
出淤泥而不冉,好漂亮的荷花,非常欣赏:victory: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5-29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5-30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非常漂亮!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5-30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回(莲藕)真的可餐了!这组荷花拍得精美,用光好,展现了荷花舒展大方,端庄典雅的美。再次欣赏!
精华篇!支持!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5-30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handshake谢谢回复
光影 构图 后期都非常棒学习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