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新 发表于 2012-5-27 21:47:49

真优美。欣赏,学习。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5-27 22:52:07

有型,有姿,有光,好片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27 23:03:35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qqq1234 发表于 2012-5-27 23:25:23

是不是美女,您自个说了算,俺不说。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5-28 03:10:30

流着鼻血回帖中。。。。。。。。。。。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5-28 05:56:55

好漂亮的人像片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5-28 06:35:39

:victory:的确是美女!!精彩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5-28 09:36:58

片子拍摄的的确漂亮!分享!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5-28 09:40:40

模特靓丽!欣赏好拍!

zyjwii 发表于 2012-5-28 10:13:32

精彩漂亮!青春靓丽,欣赏好友佳片。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