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宝塔,好拍摄,欣赏了!:victory::handshake
用光好,欣赏!
好拍摄
欣赏支持
好拍摄,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26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古迹好像 雷公塔、、、
你去拍摄过不?{:3_62:}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5-26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镇宝塔,好拍摄,欣赏了!
这个村出了两个清华生:D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27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好,欣赏!
非常感谢丛中笑老师的支持!: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2-5-27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支持
感谢支持鼓励!:handshake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27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