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26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
谢谢!:handshake
典石 发表于 2012-5-26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个词:“庄严、肃穆”
同意了!是不?:handshake
向英烈们致敬!
典石 发表于 2012-5-26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色边框线有点难受。
同感!
致敬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5-26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英烈们致敬!
致敬!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5-26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
我也这样想的!;P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26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致敬
致敬!
向英烈们致敬!好拍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26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