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5-30 22:26:56
版主老师精彩拍摄,欣赏,老师辛苦了!向您学习
麒麟鼠
发表于 2013-6-2 12:26:22
看黄河谣老师的作品,感触很深:摄影人眼中处处是景、处处美。镜头是摄影人的笔,随手拈来就是景,随手拈来就是画。观赏者看的是作品,而作品背后是扎实基本功。。真希望见面求教。
赵月伟
发表于 2013-6-2 18:45:34
不错!欣赏支持!
梦幻人
发表于 2013-6-4 06:01:00
欣赏学习,黄河谣老师精彩的拍摄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6-4 08:13:21
精彩拍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