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2-5-25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
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handshake
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是习惯称之为华西医大。
阿阳 发表于 2012-5-25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是习惯称之为华西医大。
感谢您对华西医大的惦念!
我们华西人更是忘不了呀!
欣赏老师漂亮的人像摄影:victory: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5-26 0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漂亮的人像摄影
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handshake
活泼可爱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
容艺 发表于 2012-5-26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泼可爱好拍摄欣赏
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handshake
哇,好大的棒棒糖哦,想吃!
张岩松 发表于 2012-5-27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好大的棒棒糖哦,想吃!
我感谢朋友的临帖关注和浏览!
哈哈!道具棒棒糖,吃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