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张好片。可裁剪一下。
谢谢老师!: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23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不错.好片!多上几张ok!
谢谢!! 典石 发表于 2012-5-23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精彩!漂亮光影!
谢谢欣赏!请多指教!!~ 狼歌 发表于 2012-5-24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居中了点
请多多指教:handshake 侗乡飞燕 发表于 2012-5-25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点评!什么是后期压一点?请老师明示
压暗一点,增加点密度。
边少 发表于 2012-5-26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压暗一点,增加点密度。
画面精神了许多。构图更合理。 :handshake工人大哥你辛苦了! 不错,很好!
作业
那天下乡回来的路上随手拍下来的。这是光缆工人在炎热的阳光下进行光缆作业。工人大哥你辛苦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