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2-5-23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23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大鱼 发表于 2012-5-23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23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23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东方宝石好友~~
温馨精彩的纪实,把草原藏胞的生活展现的很全面,让我也随着走进了草原,感谢。欣赏 ...
问好白莲好友!十年前去甘南草原还很落后,现在草原变化太大了,有了电、有了車,藏族妇女放羊都穿上高根鞋了。再过二十年原汁原味的藏族风情可能就消失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23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纪实,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彩霞滿天好友欣赏支持。
精彩纪实,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5-23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光明玉石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5-23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5-23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白莲好友!十年前去甘南草原还很落后,现在草原变化太大了,有了电、有了車,藏族妇女放羊都穿上高根 ...
我在新疆可可托海工作的时候,经常要到牧区,那时转场的牧民还不知道摩托车怎样驾驶,看到汽车还很喜欢看。现在我看一些摄友拍摄的可可托海的片子,除了建筑还是老样子,(那里的建筑有一些还是我出过力的)可牧民的打扮也时髦了很多。看到好友片子中的太阳能板,更感到时代的进步。我喝过很多哈萨克牧民家里的奶茶,希望有机会我也能到藏区看看,只是现在可不敢象当年骑在马上乱跑了。看了片子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