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拍的吗?真壮观!是横接片的吧。如果是竖拍接效果会更棒!:victory:
金老师去的地方真多啊!欣赏支持!
好接片,好拍摄,欣赏支持!
气势恢宏。支持一下
清瞳 发表于 2012-5-22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的气势
首席欣赏精彩接片
感谢清瞳好友的沙发欣赏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22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支持朋友也接的好啊!
谢谢好友的赏评与支持。
老友 发表于 2012-5-22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接片大气,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赏评与支持。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22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接片,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谢谢好友的赏评与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5-22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观、气势磅礴,若是放成六米的大片就非常棒啦!!!
当时没竖着拍,后悔啦!谢谢好友的赏评与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5-22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接片。气势磅礴,宏伟壮观。非常欣赏,大力支持!
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