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22 09:37:19

拍摄的好漂亮: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22 09:54:55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学习!

zyjwii 发表于 2012-5-22 10:05:02

欣赏好拍摄!

天歌的传说 发表于 2012-5-22 10:20:10

拍的绝了: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5-22 11:11:17

好棒呀。:victory:

沐风 发表于 2012-5-22 15:41:28

精彩拍摄!构图构思都有独到之处。欣赏支持!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5-22 17:07:08

精彩的纪实。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5-22 21:52:31

赶上天文馆拍的了,太精彩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22 21:57:14

拍的漂亮!佳作!欣赏支持

军旅 发表于 2012-5-23 09:21:58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5-22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好,能与环境建立联系,很有想法

感谢望梅版主的支持和鼓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张上班途中拍摄的日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