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发表于 2009-8-22 16:59:46
彝女阿秀
晨光
发表于 2009-8-22 17:00:54
彝女阿秀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8-22 18:52:35
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8-22 21:07:00
非常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23 21:51:03
构图、色彩不错!
欣赏!
丹青
发表于 2009-8-24 08:24:53
美女呀,拿相机的似乎不妥
晨光
发表于 2009-8-24 14:34:38
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鼓励和指导!拿相机的几张确实不妥:handshake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8-24 15:15:42
构图讲究,背景与人物光比处理的好,很美,学习:victory:
晨光
发表于 2009-8-24 15:36:29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8-24 15:1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讲究,背景与人物光比处理的好,很美,学习:victory: 、
谢谢老师的欣赏,我的作业还有许多缺点,请多多指教!:handshake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4 21:44:56
好拍摄,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