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发表于 2009-8-22 16:59:46

彝女阿秀

晨光 发表于 2009-8-22 17:00:54

彝女阿秀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8-22 18:52:35

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8-22 21:07:00

非常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23 21:51:03

构图、色彩不错!
欣赏!

丹青 发表于 2009-8-24 08:24:53

美女呀,拿相机的似乎不妥

晨光 发表于 2009-8-24 14:34:38

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鼓励和指导!拿相机的几张确实不妥:handshake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8-24 15:15:42

构图讲究,背景与人物光比处理的好,很美,学习:victory:

晨光 发表于 2009-8-24 15:36:29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8-24 15:1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讲究,背景与人物光比处理的好,很美,学习:victory: 、
谢谢老师的欣赏,我的作业还有许多缺点,请多多指教!:handshake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4 21:44:56

好拍摄,欣赏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彝女阿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