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5-25 08:33:04
漂亮、精彩的人像佳作。
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2-5-25 20:53:27
漂亮的环境人像。:victory: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5-26 09:43:29
不一定虚化才是好作品,人像美在构图、摆姿和意境,我很欣赏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5-26 10:30:39
背景协调到极致。老兄好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5-26 14:21:28
:handshake欣赏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5-27 14:54:47
美女美作!!: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5-27 15:38:18
来鉴定一下,确实也是美女,清新甜美,最后是不是美女还要领导审核。。。哈哈。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5-28 03:25:07
漂亮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4 02:12:51
漂亮的拍摄!!欣赏!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2-6 16:39:01
漂亮、精彩的人像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