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5-25 08:33:04

漂亮、精彩的人像佳作。

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2-5-25 20:53:27

漂亮的环境人像。:victory: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5-26 09:43:29

不一定虚化才是好作品,人像美在构图、摆姿和意境,我很欣赏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5-26 10:30:39

背景协调到极致。老兄好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5-26 14:21:28

:handshake欣赏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5-27 14:54:47

美女美作!!: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5-27 15:38:18

来鉴定一下,确实也是美女,清新甜美,最后是不是美女还要领导审核。。。哈哈。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5-28 03:25:07

漂亮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4 02:12:51

漂亮的拍摄!!欣赏!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2-6 16:39:01

漂亮、精彩的人像佳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也是美女--------老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