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1去了西陵,但是人太多,天气也不好,感觉西陵非常壮观,起建筑不亚于故宫。
好视角!好拍摄!非常欣赏
片片通透 构图大气 色彩纯正 光影运用老道!精彩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精彩拍摄,构图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5-22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5.1去了西陵,但是人太多,天气也不好,感觉西陵非常壮观,起建筑不亚于故宫。
欢迎老师来西陵,不过别赶在“5.1.”,有机会在来一次我当导游。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22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非常欣赏
谢谢主编老师的雅评。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5-22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通透 构图大气 色彩纯正 光影运用老道!精彩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浏览,多多交流。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5-22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 :handshake
图文并茂,介绍的非常详细,欣赏好拍摄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5-23 0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介绍的非常详细,欣赏好拍摄
谢谢老师的关注雅评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