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5-22 22:00:50

我5.1去了西陵,但是人太多,天气也不好,感觉西陵非常壮观,起建筑不亚于故宫。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22 22:04:34

好视角!好拍摄!非常欣赏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5-22 22:08:36

片片通透 构图大气 色彩纯正 光影运用老道!精彩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5-22 22:11:57

精彩拍摄,构图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晓凡 发表于 2012-5-22 23:06:14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5-22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5.1去了西陵,但是人太多,天气也不好,感觉西陵非常壮观,起建筑不亚于故宫。

欢迎老师来西陵,不过别赶在“5.1.”,有机会在来一次我当导游。

晓凡 发表于 2012-5-22 23:06:35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22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非常欣赏

谢谢主编老师的雅评。

晓凡 发表于 2012-5-22 23:07:00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5-22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通透 构图大气 色彩纯正 光影运用老道!精彩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浏览,多多交流。

晓凡 发表于 2012-5-22 23:07:22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5-22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 :handshake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5-23 06:49:10

图文并茂,介绍的非常详细,欣赏好拍摄

晓凡 发表于 2012-5-23 12:26:38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5-23 0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介绍的非常详细,欣赏好拍摄

谢谢老师的关注雅评 :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清泰陵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