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去的地方。: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22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这组照真的是马岭大峡谷真实的写照了,都成了"安全通道",“壁立千仞险,一水中流吼”怕是真的难见到 ...
是的。只有一处最高又有些险我们都没敢上。其实也该上去看个究竟。有点遗憾哪 !
米兰 发表于 2012-5-22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一去的地方。
谢谢老师的关注 !:handshake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5-23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只有一处最高又有些险我们都没敢上。其实也该上去看个究竟。有点遗憾哪 !
留点遗憾才有吸引力哈,下次再去,呵呵!
随着楼主参观欣赏。: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
:victory:
zyjwii 发表于 2012-5-23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随着楼主参观欣赏。
谢谢朋友的关注 !:handshake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5-23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朋友的光临 !:handshake
晚霞 发表于 2012-5-23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注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