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嘉 发表于 2012-5-21 06:31:19

这组慢门拍得很好 特欣赏p6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21 07:34:16

好拍非常欣赏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5-21 08:28:48

很梦幻

典石 发表于 2012-5-21 08:37:07

好拍摄!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21 09:22:03

拍得很美!特别是控制在10秒之间拍得很棒!学习!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5-21 13:56:35

漂亮,顶一个

边少 发表于 2012-5-21 16:54:07

这组丝绸水拍的有水平!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5-21 17:51:51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5-21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慢门拍得很好。曝光速度控制得恰到好处。非常欣赏。

感谢版主关注:handshake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5-21 17:56:00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2-5-21 0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慢门拍得很好 特欣赏p6

谢谢好友关注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5-21 17:56:27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21 0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非常欣赏

谢谢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黔南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