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月季吗?拍的这么美啊,平时没太注意,这么一拍出来还真是精艳,好色
啊
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5-30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月季吗?拍的这么美啊,平时没太注意,这么一拍出来还真是精艳,好色
啊
就是月季呀,它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形态特征:常绿或半常绿直立灌木,通常钩状皮刺。花常数朵簇生,罕单生,径约5cm,深红、粉红、至近白色,微香。中国是月季的原产地之一。为北京市、天津市等市市花。
也是,月季好多种类呢,我这边少,以前也是我这里的市花,不知道怎么就没弄起来,现在都找不到了
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6-2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月季好多种类呢,我这边少,以前也是我这里的市花,不知道怎么就没弄起来,现在都找不到了
多多交流,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