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2-5-21 0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美! 构图好!
多谢莅临指导!
草肃 发表于 2012-5-21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漂亮了,学习
多谢鼓励!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21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很美的地方!构图精美!
谢吴版!
好美的光影、好美的云彩,好美的拍摄~
美得惊心动魄,非常精彩的拍摄和构图,漂亮!
边少 发表于 2012-5-20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理三塔
边版玩的欢,片子拍的美,欣赏学习了
世间奇妙,尽在图中。恭喜老师!
拍砖,一大块砖拍过来,落在我的头上,我拍的怎么不是这样好阿!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5-21 1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光影、好美的云彩,好美的拍摄~
多谢鼓励!
腊汉 发表于 2012-5-21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得惊心动魄,非常精彩的拍摄和构图,漂亮!
感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