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记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20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上完毕.敬请各位老师点评指导!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拍摄不错.欣赏!
: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好拍摄,学习支持。
欣赏!
难得!
好漂亮,应该是受过训练的马,要不这样弄不行的。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20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哪里拍的?上马掌 、好久没有看到了、、、这手艺都快失传了、、、、
下乡去多多!
边少 发表于 2012-5-20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不错,可惜还没拍到最佳角度。
拍最佳角度--------"-怕马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