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0:18:14
戏迷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0:18:39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0:19:02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0:19:29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0:20:00
心海
发表于 2009-8-22 13:07:55
神态抓拍的非常好,欣赏了。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22 18:00:40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8-22 13:0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神态抓拍的非常好,欣赏了。
同感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8-28 09:03:04
抓拍到位,欣赏!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8-30 08:58:45
好啊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9-25 19:54:05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8-22 13:0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神态抓拍的非常好,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