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届 发表于 2012-5-20 15:31:45

无题

老三届 发表于 2012-5-20 15:32:52

是蜂还是蝇?望各位老师、影友赐教!:)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20 16:06:47

好抓拍!精品!多上几片欣赏!

老三届 发表于 2012-5-21 16:02:06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20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精品!多上几片欣赏!

谢谢三大战役老师赏阅!:handshake: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22 07:41:16

很是漂亮!抓拍不易。这种昆虫有时会在空中悬停几秒,很难对焦;尤其是用微距头拍摄,拍摄难度较大。十分欣赏老三届的拍摄。: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