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管家
发表于 2009-8-21 18:44:43
河南鹤壁影友荣得特等奖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1:37:08
羡慕呀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8-21 21:37:22
羡慕呀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8-22 00:34:23
够重视的,省委书记亲临现场,有分量,值得祝贺!!!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8-22 09:06:32
:victory: :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8-22 09:07:09
:victory: :victory: :lol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22 17:48:06
本人前往郑州参加颁奖典礼了,没有带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