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9 21:41:58

拍摄的很不错。: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21:43:54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9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很不错。

感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19 21:46:16

要想富修好路路通了 财富就来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21:56:55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1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想富修好路路通了 财富就来了、、、、

高速公路是条虫!:lol;P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19 21:59:04

铁路基建停工了公路设施继续建设造福一方百姓赞起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5-19 22:01:20

好纪实,好消息,再去拍片就不受拥堵之苦了;P;P

zyjwii 发表于 2012-5-19 22:54:14

欣赏好拍摄!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22:54:32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19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铁路基建停工了公路设施继续建设造福一方百姓赞起

我们这边铁路基建没停工!:D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22:55:30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5-19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好消息,再去拍片就不受拥堵之苦了

说得对!:D

腊汉 发表于 2012-5-19 22:57:35

拍得好,向老师学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黎{平}-----洛{香}高速公路快通了: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