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2-5-19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常心,含含糊糊,装傻子
谢谢版主浏览支持,是的,应该拥有一颗平常心,再次谢谢
zyjwii 发表于 2012-5-19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只是一种心态。
谢谢老师浏览支持
好发现,好构思,好拍摄! 欣赏支持!
洗洗澡 泡泡脚 快活一秒是一秒 哈哈 一样的道理赞
拍摄的不错。:handshake
言之有理,警言!!顶!!!
细心体察,精彩纪实,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版主观察仔细,平平淡淡过一生 自得其乐
很有内涵的作品!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