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12:29:26
高感漂亮.就是不一样!:handshake
典石
发表于 2012-5-19 16:06:59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9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感漂亮.就是不一样!
机子不错,关键是要用的好。要好好熟悉熟悉摸索一段时间。
边少
发表于 2012-5-20 09:51:19
好接片好夜景!
典石
发表于 2012-5-20 10:28:00
边少 发表于 2012-5-2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接片好夜景!
谢谢边老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