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8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很有意境,欣赏学习。
多谢好友鼓励支持!
视角很好,有点味道。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5-18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很好,有点味道。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多谢好友鼓励支持!
影调漂亮,欣赏学习!
背影很美,黑白影调漂亮,欣赏老师佳作!
欣赏支持朋友!
灰度很正,好拍!
构图,色彩,俱佳,拍摄漂亮,用光老道,欣赏支持学习!:victory:
黑白片拍摄的很味道 欣赏支持